新乡学院书法协会
 首页  协会概况  新闻资讯  精品赏析  书法学堂  校园主站 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
欢迎投稿,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!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资讯>>正文
我校举办“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书法展”
2018-10-30 16:18 黄宇轩  审核人:

10月25日至12月25日,由新乡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,新乡学院书法家协会、图书馆承办的“新乡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书法展”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举行。

举办此次书法展的目的旨在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,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,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,培养一支校园文化建设能力强、精神文明建素质高和艺术创新技术扎实的人才队伍,丰富我校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,营造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。

评审委员会认真筛选后选展了106幅优秀书法作品,其中教师作品90幅、学生作品16幅,包含篆书、隶书、行书、楷书和草书等多种风格的作品。多幅作品翰墨飘香、异彩纷呈,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。

(大学生记者团 文/图)

 

上一条:文学院举办中国书法艺术与烙画艺术讲座
下一条:我校举行侯德昌特聘教授聘任暨侯德昌书画研究院揭牌仪式
关闭窗口
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  地址:新乡学院A01-219
电话:03733682613  邮编:45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