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学院书法协会
 首页  协会概况  新闻资讯  精品赏析  书法学堂  校园主站 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
欢迎投稿,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!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资讯>>书协动态>>正文
新乡学院第一届书法摄影作品展风采
2014-07-11 12:08   审核人:

为丰富我校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,营造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,培养一支优秀的艺术创新队伍,在学校领导的积极支持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,经过书法协会和摄影协会的共同努力,在承办单位政法系、图书馆、保卫处等全力协助下,新乡学院第一届书法摄影作品展于 2013 年 12 月 18 日 正式展出, 2013 年 12 月 31 日 圆满结束。

此次作品展从11月中旬开始征稿到12月18日开展,一个多月的时间,比赛组委会共征集到全校师生书法作品400多幅,摄影作品500多张。经评审委员会的认真筛选,共选出110多幅书法作品、110多张摄影作品参展。其中教师书法作品近100幅,学生书法作品10余幅;教师摄影作品近100张,学生摄影作品10余张。

12月18日,第一届师生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。校工会主席郜家顺宣布了新乡学院教师书法协会、摄影协会成立。教师书法协会会长马国良、摄影协会会长石彤就协会工作及此次作品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。最后郜主席宣布我校第一届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,并到场参观。

自12月18日—31日开展期间,党委书记陈兴民、院长杨宏志等校领导亲临现场观看展出,并对书法摄影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。开展期间共有5000多人次前往看展,师生们纷纷在留言薄上留言,给予此次书法摄影作品展高度评价和赞誉。

 

上一条:我校七幅书法作品成功入选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群众书法作品展
下一条:新乡学院第一届书法作品展简介
关闭窗口
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  地址:新乡学院A01-219
电话:03733682613  邮编:45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