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学院书法协会
 首页  协会概况  新闻资讯  精品赏析  书法学堂  校园主站 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
欢迎投稿,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!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资讯>>书协动态>>正文
我校举办“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”
2015-11-19 15:17   审核人:

 

 

 

98日上午,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,由校工会书法协会和美术协会联合举办的“新乡学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”在校图书馆隆重开幕。

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,副校长刘翔,纪委书记贺杰,新乡市文联副主席牛永海,全国书法家协会会员、市书协副主席张际春,全国书法家协会会员、兰亭奖获得者知名书法家范玉星等出席开幕式。校书法协会和美术协会、工会、宣传部、图书馆、各分工会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。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彩云主持,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对此次作品展进行致辞,校党委宣传部部长、校书法协会秘书长侯玉印详细介绍了书画展布展情况。

此次书画展,经过精心组织,认真准备,并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,踊跃参与,共征集到各类作品200多幅。经过组织专家评选,挑选出120多幅优秀作品进入装裱参展,其中校内教职工作品90多幅,外邀书法家作品10多幅,校内学生作品10多幅。同时,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、兰亭奖书法作品获得者、国内知名木雕书法家范玉星的木刻书法作品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”24字作品应邀来我校首次展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宣传部 文/图)

 

上一条:“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”书画展获奖名单
下一条:苏茂智先生前来我校进行书法讲座
关闭窗口
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  地址:新乡学院A01-219
电话:03733682613  邮编:45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