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学院书法协会
 首页  协会概况  新闻资讯  精品赏析  书法学堂  校园主站 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
欢迎投稿,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!
当前位置: 首页>>协会概况>>协会简介>>正文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简介
2014-05-19 16:35   审核人:

在十八大精神的鼓舞下,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、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、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,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,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,应学校广大书法爱好者的要求,提请学校党委同意,于2012年10月份成立了新乡学院书法协会。

新乡学院广大书法爱好者是一支重要的校园文化建设、精神文明建设和艺术创新的力量,充分发挥他们在建设文化校园、建设艺术校园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,对于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。

新乡学院开展书法教育和交流活动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。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、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、河南省文联主席、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先生是学校原新乡师专毕业生。新乡学院所处的地域书法家云集,可谓明星荟萃,新乡学院书法协会建立起一个联系他们的桥梁和平台,对于进一步提高学校的艺术教育水平,培养和提升学校书法爱好者的书法艺术水平,完善和丰富学校的实践育人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。

到目前为止,新乡学院书法协会会员有20多名教职工,30多名学生,他们中间有省书法协会和市协会会员,其中不少人有着很深的书法功底和书法艺术修养,有的是书法新秀,有着很好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。新乡学院书法协会是积极开展书展活动加强交流的一个很好平台。

上一条:新乡学院书法协会组织机构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

新乡学院书法协会  地址:新乡学院A01-219
电话:03733682613  邮编:453002